“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在韶山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2月19日,2020年度湖南区域首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在我市韶山乡城前学校正式启动。我市领导张湘平、谢智君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相继在全国15个省市开展了“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学圆梦。今年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将目光投向韶山,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湖南省妇联为我市贫困家庭学生捐助助学金,并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助推我市精准帮扶工作。

启动仪式上,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向我市7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女童捐助12.84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3.94万元的健康产品,并与我市60名贫困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受助学生代表曾欣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市政协主席张湘平在仪式上表示,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心系贫困学子,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韶山将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助学长效机制,力求让每一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得到帮助,不因贫困而辍学。

仪式结束后,澳鼎集团爱心团队专程前往一对一帮扶学生家中,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以及爱心书包等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程帆  通讯员:罗帆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