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重阳聚首 喜看韶山新变化

发表时间:2015-09-2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沈江)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我市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喜看韶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并召开座谈会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市领导向敏、段伟长、廖雪林、喻海中、李文亮出席座谈会。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长韶娄高速公路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福利(养老)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敏说,在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速良性的发展轨道。随着我市行政区划的调整、《韶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的出台、科技园获批高新区,投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展,我市的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规划有了新的提升,发展基础不断加强,民生事业不断改善。

  向敏说,老干部是财富,是我市发展的后盾保障,我们要充满感情,尽其所能,搞好服务工作。他希望老干部能给市委、市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限期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 青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