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火车站社区:重阳慰问送祝福 社区老人乐融融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28日,清溪镇火车站社区负责人一行对社区20余户独居、身患疾病老人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品。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慰问组一行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生活,身体情况,征询老人们对社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人的心中,让老人们感动万分。

据悉,火车站社区今年的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除慰问老年人活动外,1026日晚组织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戏曲专场活动;1028日组织了60岁以上党员座谈、日月新村老年协会组织了周年庆典……

据介绍,火车站社区有300余名老人加入了老年协会,在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过上了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其中日月新村ABCD四区和清溪一、二组通过自治形式都成立了老年协会,但辖区内还有部分老年人未过上组织生活。下一步,社区将加大服务老年人的工作力度,让所有老年人都有“娘家”,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稿源:韶山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嫣)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