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座谈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5-09-2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新闻网讯 (余拙) 1月13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室暖意融融,杨真平、向敏、何锋、李文亮、张湘平、钟立新等市领导与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回顾我市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畅谈2012年工作,共同谋划韶山新发展。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杨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敏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2年工作重点。2011年,我市坚持“文化立市、产业强市、生态靓市”的发展思路,围绕“率先发展、率先富裕”,全面实施“红色、富裕、生态、文明、幸福韶山”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2012年,我市将紧紧把握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和省委9号文件实施的重大机遇 ,大力实施“五个韶山”发展战略,突出“率先富裕”主题,加快构建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新型工业、商贸服务、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出实招、迈大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超常规发展。主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解放思想,敢为人先,进一步强化建设好毛主席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担负起风景名胜区的管理重任,提升红色旅游品位和形象;三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继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是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强化社会管理创新。

  会上,杨真平对老干部们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并为我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韶山的建设和发展,使韶山早日实现“率先富裕”目标。

责任编辑:李 青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