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5-09-2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新闻网讯 (沈江)玉兔辞旧岁,金龙跃新程。1月18日下午,东方红大剧院内乐声阵阵,歌声飞扬,舞影重重,我市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二届春节联欢会,载歌载舞迎接新春的到来。市领导杨真平、向敏、何锋、廖雪林、喻海中及在家的五大家领导与数百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大坪乡、韶山医院和市公安消防大队联合表演的大型舞蹈《走向春天》中拉开帷幕,器乐演奏、韶山山歌、杨林杂技、男女独唱、花鼓戏、音乐情景剧、戏曲联唱、情景诗,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出中,清脆悠扬的乐声,美妙动人的歌声,整齐优美的舞姿,鲜艳亮丽的服装,让台下的观众大饱耳福和眼福。

  联欢会长达两个小时,台上演员表演倾情投入,台下观众座无虚席,大家一次又一次被精彩的节目所感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联欢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说,联欢会不仅给人带来了文化艺术上的享受,更让人对韶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李 青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