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荣获“全国模范公安单位”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诚挚问候。会上共表彰先进单位982个,先进个人1485名,其中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荣获“全国模范公安单位”。

  韶山冲派出所诞生于1954年,至今已走过68个春秋。韶山冲派出所全体干警始终不忘守护伟人故里、服务来韶游客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训词精神和谆谆教诲。68年来,一代代新警员传承老警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往开来。韶山冲派出所先后荣获全国廉政爱民先进基层公安单位、人民满意公安基层单位、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50多项荣誉称号。

  韶山市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对韶山冲派出所获得如此荣誉感到无比光荣,这是对后续工作的有力鞭策,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不负伟人故里的盛名。

  韶山冲派出所教导员赵晖说:“我们备受鼓舞,倍感荣幸。荣誉是新的起点,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赓续光荣传统,践行为民宗旨,忠诚履行职责,守护好毛主席家乡,接待好毛主席客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韶山冲派出所民警谭雨琼说:“韶山冲派出所承担着守卫毛主席家乡,传承红色血脉的光荣使命,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作为青年民警,我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各项工作。”

  韶山冲派出所民警李汝希说:“作为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的一分子,我深感自豪与荣幸,我将秉承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持人民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矢志不渝,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守护伟人故里平安。”

  韶山冲派出所驻村辅警张旺说:“我们备受鼓舞,倍感荣幸。表彰是新的起点,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赓续光荣传统,践行为民宗旨,忠诚履行职责,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韶山市公安局辅警刘丹说:“作为公安局的一名辅警,我备受鼓舞,倍感光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为公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韶山新闻网 王无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