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为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职工的道德素养,近日,韶山市审计局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干职工一起合唱《感恩的心》。随后,诵读《道德经》,通过重温圣贤经典感悟家风文化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家风在成长过程中起着关键的作用,是人们终身的财富,应当世代传承。认真观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宣传片后,审计干部也分享了身边好人故事,讲述心中感受,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最后,活动在互送美好祝愿中结束。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好家风人物为榜样以好家风故事为指引,以好家风好家训为动力,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好家风促进廉洁审计、文明审计。(韶山文明网通讯员  肖灿玲)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