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人武部党委全会暨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46日,韶山市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会暨武装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人武部建设和调整改革任务。市领导杨晓军、崔旺、龙科、帅先胜等出席会议,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6年,韶山市人武部紧紧围绕“建设一流人武部,为主席家乡争光”的奋斗目标,注重打造“政治特色、情感特色、融合特色、窗口特色”,单位全面建设和武装工作持续向上向好,人武部年底被军委国防动员部评选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旅团级单位”。

2017年,市人武部将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红线,突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这条主线,坚守安全稳定这条底线,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以实现“两个转变”为重点,以按纲建设试点先行任务为抓手,全力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主席家乡人武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晓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人武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政治之年,是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全面展开的改革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军区、湘潭市委和军分区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完成得更好。

杨晓军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思想追随行动对标上有新站位,在“三个维护”上走在前列、在落实改革上当好表率、在管好武装上成为标杆;要强化使命意识,在专司主营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着眼新形势任务抓观念转变、聚焦中心主业抓工作转型、围绕服务大局抓作风转改;要强化融合意识,在服务三军推进建设上有新突破,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融合、高效益保障融合。把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得更强,把伟人故里、红色圣地建设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宣读了获得军分区以上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本级表彰通报。(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