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明办督查组到韶山督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7月19日,湖南省文明办督查组对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并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湖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李力明,韶山市领导杨晓军、唐杰、韩波、颜炬、李先金、周中秋、陈虹伶、周建文、刘勇等陪同督查或参加督查情况反馈会。

当天,省文明办督查组深入韶山城区景区、大街小巷,暗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反馈会上,督查组对韶山创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韶山市创文公益广告内容上与中央要求结合紧密,同时又突出韶山红色主题特色,形式多样,创新到位,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基础设施完善整洁,城市公共秩序良好,志愿者服务、环保、城管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市民素质整体较高,参与创文热情高。同时,督查中也发现创建工作存在一些不足。督查组就创文重点工作、新测评体系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相关业务辅导。

熊科文指出,今年来,韶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原来基础上取得了长足进展,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举全市之力决战决胜创文总评,力争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子招牌。对于创文测评体系新调整与新变化,韶山要严格对标,注重细节,完善基础,浓厚氛围,要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导向,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就如何落实好下一步创文工作,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表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采取行动,全面加以整改,以整改促巩固、促深化、促提高。唐杰强调,韶山创文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将强化责任,进一步激活创文工作动力;将强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不断攻克难点重点,不断完善细枝末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办求精益求精,塑造文明风貌,全方位做好迎检各项安排,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最优的城市形象迎接测评,确保创文一举成功。(稿源:韶山文明网 馨玫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