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1000多件衣物送给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孩子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搜美生活汇及其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471件童装和童鞋价值10多万元

    下午三点,十多包爱心衣物正在装车,准备送至韶山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并按需分配给中心托养的残障儿童和150户残疾贫困家庭的孩子。

    清溪镇狮山村9岁的美琪收到了其中一份爱心礼物:几身全新的衣服和一双新鞋。此外,一同送到她家的还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美琪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家庭条件较为困难。

    “据韶山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法人苏汉臣介绍,社会捐赠的每一件物品都会进行合理标准的分配。剩余的部分,也将分配给居家服务的150户残疾贫困家庭子女,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

    捐赠活动现场,市残联和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对搜美生活汇的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并向其颁发捐赠证明。(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记者 王无冕 胡曦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