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各界热议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0月9日上午10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韶山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以及统一战线等各界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10点,在韶山乡韶山村便民服务中心,乡、村干部及前来办事的群众通过电视直播,同步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信心满满。

韶山村党委书记毛春山说:“辛亥革命是我们中国近代史上一次伟大的革命。历史证明,在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我们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身为毛主席家乡的村干部,将更奋发有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韶山村党委副书记庞立民说:“通过收看电视,深刻了解了辛亥革命以来的艰苦奋斗的历程。作为韶山人,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好实事 。”

    无党派人士、韶山市政协常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正武在收看了大会的电视直播后,用“醍醐灌顶”来形容自己受到的启发和鼓舞。他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而归。“在政务服务中,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我们的政务服务更优质更高效。”李正武说。

    毛桃芝是一名民建会员,作为韶山毛家集团现任掌舵人,她将爱国情怀融入毛家食品文化中,并将这种文化推向全世界,沁润海内外华夏儿女的心田。毛桃芝说:“作为毛主席家乡人、韶山人、毛家人,我们应更好地把红色文化传播好、传承好、发扬好,把韶山的精神传播好,做好我们的产品,做强我们的企业,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编辑:陈阿微)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