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树清廉·创家风”主题宣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1月18日晚,市城发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树清廉·创家风”主题宣讲比赛在三农培训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以“廉洁”为主题,来自城发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的10名参赛选手,分享清廉家风故事。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里,珍藏了一套记录了25年的共和国第一家庭账簿。这些美丽如初的账簿,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公无私、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和国领袖的崇高形象。作为城发集团的一名员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焦裕禄询问是谁给买了票,焦国庆回答说,检票员得知他是县委书记的儿子,就让他进去了。焦裕禄听后非常生气,并严肃教育儿子” ……一个个清廉故事,传播廉洁思想,弘扬清风正气。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子公司韶山市新时代培训有限公司员工苏盼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构建企业诚信体系,激发员工廉洁自律的内在动力,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韶山新闻网 黄亮)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