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参观主席故里让人暖意浓浓

发表时间:2016-03-1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灿烂的阳光下,旅游团队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前合影。 赵鹏 摄

 

        导游耐心地给游客讲述着照片长廊中照片背后的故事 赵鹏 摄

 

           游客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照片长廊内的展览 赵鹏 摄

 

一个星期的阴雨天气让灿烂的春光远离了我们的视野,3月14日,天气终于好转,韶山核心景区内艳阳高照,遍野的油菜花迎着和煦的阳光盛放,让人感到暖暖的春意。今天来韶的游客较往日增多,各色旅游团旗帜在毛泽东广场上迎风飘展,在毛主席铜像前,一对结婚新人手捧鲜花,在伟人的见证下喜结连理、立下誓言;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前,一支来韶召开研讨会的团队拉开横幅,留下珍贵的合影。

在韶山照相馆的照片长廊内,不少游客在此观瞻、浏览。照片主要呈现的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在韶山时合影,以及毛主席亲属来韶凭吊时的情景。耐心的导游想游客们讲述着照片背后的故事,游客们听得聚精会神。

一位老人告诉记者:“韶山是领袖和百姓共同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受到了很大的精神鼓舞,是我们能有更强大的力量投入到建设国家、奉献社会的使命中去!”(天下韶山网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