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拥军 韶山八大景区邀请“最可爱的人”免费游

发表时间:2016-07-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韶山韶峰景区(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为迎接第89个建军节,讴歌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对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广泛深入地开展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韶山市旅游局联合韶山八大景区于7月30日到8月1日举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拥军主题活动,邀请“最可爱的人”来韶山感受红色文化。

韶山旅游区是一个集旅游观光、缅怀瞻仰、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历史文化、伟人文化内涵丰富,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空气十分清新,有“天然大氧吧”的美誉,是全国各族人民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首选目的地,同时也是正能量的传播之源。

届时军人凭军官证、退伍证、士兵证,可享受包括润泽东方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韶峰景区、毛泽东纪念园、韶山滴水洞景区、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韶山红色年代记忆馆、韶之红太空农场和韶山紫薇园八大景点门票全免。(稿源:韶山文明网 馨玫 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