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韶山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7-02-0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2月3日,韶山市在行政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贺湘云摄

 

2月3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韶山市在行政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振奋精神开启新一年工作,凝聚全市上下发展能量,努力开创韶山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杨晓军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主持仪式,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乡镇、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上午8时2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立正、敬礼——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升旗手将手中的红旗高高扬起。伴随着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承载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承载着对韶山这座城市的诚挚祝愿,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背景中“伟人故里 和谐韶山”几个醒目大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整个仪式没有鲜花围绕、礼炮轰鸣,简单朴素却不失隆重。

市委书记杨晓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合力奋斗,全市产业发展不断加快,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改革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更是韶山市班子换届后真抓实干的第一年。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努力朝着“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既定目标坚定前行。要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改革创新急先锋,探索城乡统筹新模式,聚焦“产业、改革、项目、城乡、民生”五大经济板块,全力打造经典景区、品质城区、活力园区、美丽乡村,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为实现韶山全面小康、文化旅游、深化改革、文明创建、党的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打造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不懈奋斗。同时,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共进,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叶姿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