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家参展商齐聚一堂 为市民呈上消费盛宴 韶山市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房产交易博览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活力韶山、幸福家园。6月1日上午9点,韶山市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房产交易博览会在市民广场开幕。65家参展商齐聚一堂,为市民呈上消费盛宴。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望军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谢智君、邹正光出席。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推动文旅、商贸和服务提质增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招商引资来势喜人,荣获“2021年度宜商宜居宜游最具魅力城市”称号。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稳中提质,我市特举办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房产交易博览会。

  本次活动由市住建局、商务局主办,市房产协会协办,为期5天。活动秉承“消费惠民利企”理念,采取现场与云端联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内容包括房产、汽车、家居、装修、电器、食品等。优惠的购房政策、丰厚的礼品回馈、贴心的现场服务,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政、企、银三方推出系列购房优惠政策。其中政府推出了契税返还、开通办理不动产权证绿色通道和“映山红”人才购房优惠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了让利政策,即在以上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每套商品房再让利15000元,每个地下车位(车库)让利5000元;银行则将为购房者提供最低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优惠政策。(韶山新闻网 庞旺)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