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暨“为理而来”·红杜鹃理论宣讲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7月27日上午,韶山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暨“为理而来”·红杜鹃理论宣讲员培训在市图书馆举行。

  来自湘潭市委宣传部的李珊珊以《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宣讲工作》为题,从讲什么、怎么讲和在哪讲三个方面,结合历史与身边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基层宣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宣讲。

  本次培训共吸引我市党的理论政策宣讲队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宣讲队员、红培机构“金牌讲师”,文旅行业“金牌导游”、公共思政课讲师队员、“文艺轻骑兵”宣讲队员、韶山女子民兵宣讲队员共30余人参加。

  据悉,培训旨在提升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基层理论宣讲队伍起到积极作用。(韶山新闻网  王无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