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实践基地落户韶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月18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实践基地在韶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韶山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志刚出席揭牌仪式。

  韶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是一家以韶山红色资源为依托,以开展红色教育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为基本内容的红培机构,被评为“湘潭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自开班至今,共承接培训班349期,培训学员7万余人次。

  仪式上,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韶山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志刚等共同为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下一步,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韶山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精品课程开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韶山新闻网 黄亮 覃磊)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