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韶山举行“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比赛现场

                                       选手答题

                                    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

 

6月24日,由韶山市委主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举行。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成小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旺到场观摩比赛。  

据悉,此次抢答赛是在“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选拔竞赛基础上,优中选优,选拔出前八名成绩优异的代表来参加的知识抢答决赛。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方面的知识。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互动题四个环节进行。来自人民医院、国税局、地税局、教育局、审计局、交通局、旅游局以及银田镇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反应敏捷,党的知识掌握扎实,对答如流,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踊跃回答,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国税局代表队最终以210分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非常有意义,既考察了我们对党章党规等知识的了解程度,又能增强我们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主动性,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对全市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进行全面检验;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稿源:韶山文明网 曹英 馨玫)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