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一行来韶考察

发表时间:2017-01-0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黄兰香一行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黄兰香一行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听讲解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向率学习考察团一行来韶考察。湘潭市领导赵文彬、杨真平,韶山市领导杨晓军、李先金、周中秋等陪同考察。

青松翠柏间,毛泽东铜像广场显得庄严肃穆。上午9时,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花篮走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全体在场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随后,黄兰香一行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沿着纪念馆“立志救国救民”“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等十大组成部分,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重温毛泽东同志的人生历程以及他为党为国作出的不朽功勋。(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