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政法委书记蒋卫阳走访调研社会环境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516日,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卫阳带队走访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旅游环境维护和打击村霸、地痞黑恶势力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剑鹏,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朝阳等参加调研。 

蒋卫阳一行先后来到润泽东方实景演出现场、韶山乡和高新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据介绍,目前全市总体情况基本稳定,但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信访、缠访、闹访事件时有发生。蒋卫阳详细了解了关于核心景区控违拆违、畜禽退养和流动叫卖、喊客拉客、非法营运整顿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阻工情况和原因。  

就下一步环境优化工作,蒋卫阳要求,公检法和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摸清情况,进一步加大对各类扰乱、破坏重点项目、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为项目、企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要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化解存在的矛盾和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