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海采 2024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发表时间:2024-02-1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今天是大年初七,韶山核心景区依旧人山人海。人们不约而同来到这里,缅怀一代伟人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各自的梦想接续奋斗。新的一年,您有怎样的新目标和打算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大家的龙年新期盼。

  山东游客 郝女士:第一点是希望家里的大人孩子和自己健康,第二点希望自己这一辈的人事业更顺畅,小朋友平安喜乐。

  浙江游客 漆儒鸿:我希望我的吉他比赛,能表演的挺好,再让爸爸奖励我一个乐高。

  山西游客 高女士:我们都已经退休了,在家里给他们做好后勤工作,就是为孩子们多服务,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兴旺。

  内蒙古游客 张先生:祝我们龙的传人,龙年龘龘前程朤朤。

  浙江游客 漆儒鸿兄弟俩:祝大家新年快乐!

  清溪次入口执勤人员:祝愿来韶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韶山新闻网 张 燕 黄 亮)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