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方来韶调研红色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1月2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一行来到韶山,调研韶山高质量发展和红色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晖及我市领导邓望军、罗杰、谢智君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韶山市精心做好“红色旅游+”文章,推动红色文旅融合发展,全市各主要景点接待来韶游客1205万人次。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亮方指出,韶山未来的发展要抓好四个重点,即抓城区,坚持精细管理,提高城区整体品质;抓园区,做强做优现有产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提升园区发展质量和效益;抓景区,一手抓红色文旅融合发展,一手抓核心景区的生态保护,让“红”“绿”交融成为韶山旅游最鲜明的特色;抓社区,立足服务群众、服务游客、服务社会,打造整洁精致、彰显城市风格、融合韶山精神特质的高质量社区。

    王亮方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创新成果展示馆、游客换乘中心、最忆韶山冲项目和三一产业园项目等处,了解相关情况。(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编辑:陈阿微)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