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军主持召开第十八次市委常委会

发表时间:2016-08-2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8月24日,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第十八次市委常委会,听取并审议我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换届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市领导唐杰、韩波、廖雪林、钟立新、李文亮、张湘平、崔旺、颜炬、袁绚、李先金、龙科、蒋卫阳、刘科、周中秋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提名我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分配到有关单位参加选举和市委换届工作时间整体安排的情况汇报。根据湘潭市的指导意见,我市党代会将于8月底9月初召开,市党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将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事项,要求以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抓紧筹备,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确定出席中国共产党湘潭市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根据湘潭市委关于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于8月15日至17日对出席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员进行了全面考察之后,按照差额比例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7人,在市行政中心公示,进一步征求有关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在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