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高新区召开党的建设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打造文明创建示范窗口

发表时间:2017-05-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54日,韶山市高新区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的建设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出席会议。高新区机关和高新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家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2016年,高新区遵循“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总体思路,高起点谋划全局工作,高要求开展“两学一做”,高标准推进组织建设,高质量落实“连心惠民”,高强度锻造党风政风,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实现了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两促进、双提升。

周建文在会上要求,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适应总体形势,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要求,认清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建设的时代性和重要性,明确工作定位,找准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要进一步明确路径方向,探索创新思路方法,力争在两个覆盖、队伍建设、平台完善、载体提升、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实现全新突破;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党建引擎,打造活力高新”主题,聚焦“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建服务、党建基础、政治生态”几大关键,全面实施“五强五提升”行动,擦亮用活“亮身份、亮作用、亮品牌”活动载体,确保党建工作既能高效推进,又具特色亮点。

周建文指出,文明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 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关于文明创建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围绕“品牌创建、特色行动、制度建设、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全年创建任务圆满或超额完成,着力将高新区打造成韶山文明创建示范窗口。(稿源:韶山新闻网  文丽  黎茜)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