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烟草“党建与业务融合教学基地”在韶揭牌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日下午,湖南烟草专卖局党校、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校“党建与业务融合教学基地”在韶山红心烟邮驿站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浪到场祝贺。

  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主任刘晓东在致词中说,韶山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是学员开展党性锻炼的绝佳课堂。韶山市“红心烟邮驿站”集基层党建联建、爱心便民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于一体,是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建设韶山党建与业务融合教学基地,是推动湖南烟草乃至行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要深入挖掘教学基地的资源优势,打造一批特色课程、培育一批基地师资、推出一批可推广的高质量发展课题成果,为构建“教学实践大课堂”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韶山红心烟邮驿站是湘潭烟草与湘潭邮政共同打造的湖南省首家烟邮共建的便民惠民服务综合体,于8月25日成立。(韶山新闻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