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3·15”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3月13日,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农村、商务、城管、烟草等部门开展“3·15”专项行动,对部分经营门店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新世纪超市、红日农资服务中心、华胜商行、竹鸡塅步步高超市和双石村嘉年华超市。对门店的进货渠道、有无假冒伪劣及过期商品、是否实行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工作人员正在对市内门店进行抽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经营单位经营秩序良好。但也有部分超市存在悬挂误导消费者的特价标识标牌及标签不符合规定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其撤销相关标识标牌,并依法扣押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商品。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行动目的在于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市场环境,保障消费者和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希望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监督,如遇到商品质量问题,可以拨打“12315”和“12345”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稿件来源:韶山红 记者 谭泽豪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