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700名青年参加快乐公益泡泡跑,筹52000元爱心款庆五四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尽情舞动青春

 

 

                     奔跑吧,青春

 

      留下五彩手印,募集爱心基金

 

 

      团旗引导下的爱心公益跑征程

5月4日,由共青团韶山市委主办的“聚青年力量、助精准帮扶”韶山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暨“奔跑吧•青春”公益长跑活动在烈士陵园举行。全市7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共筹得52000多元爱心款用于全市重大疾病青少年爱心救助。

市委副书记李文亮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寄语广大青年朋友: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积极投身精准帮扶实践,为推动“五个韶山”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韶山新一轮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书写精彩人生;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主动历练人生,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在各个领域大显身手;锤炼品格,弘扬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午9时整,随着发令枪响,“青春不留白,公益泡泡跑”奔跑吧•青春公益长跑活动开始。活动不计时、不限速、不设输赢,在享受泡泡跑的同时践行公益。身着统一运动衣的青年们冲出烈士陵园大门,穿过齐胸的泡泡阵时笑着、跳着,很多人还摄影留念,然后沿枣园路向国土局方向奔跑。沿途还有集体跳绳、粘贴爱心通关卡、留五彩手印等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一系列活动,每参加一个活动都能获得韶山农商银行捐助的爱心基金,完成所有环节每人即可捐助75.6元爱心基金。全程跑下来,大家不仅享受到了青春飞扬的激情,更是享受到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的快乐,据统计,全天共募集到52000多元爱心筹款用于全市重大疾病青少年爱心救助。(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曹英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