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韶山宣传部长慰问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看望卫生系统困难党员郭炳军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七一”即将来临,6月28日,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雯先后来到韶山市卫计局和韶山职业中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代表,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韶山市卫计局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郭炳军,家庭经济困难,父亲30多年前去世,母亲年迈多病,女儿正在上大学,98岁高龄的奶奶无儿无女,全靠他负担,一家人依靠他微博的工资生活,为补贴家用,其妻子只好外出打工。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文雯称赞郭炳军不仅是一个孝顺的儿子,还是一个孝顺的孙子,有责任感,有担当,很不错。文雯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贺,希望郭炳军再接再厉,勇挑家庭重担,让一家老小开心快乐地生活。

文雯来到市职业中专,看望困难党员谭少明老师。谭老今年72岁,身体一直不好,因为身体原因提前退休。退休后又连续三次中风,导致吐词不清,双手发抖,行动不便。经多方寻医,基本生活能自理。不料2008年又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在湘潭中心医院几经抢救才保住性命,右手瘫痪,行动更为不便。文雯鼓励谭老要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同时希望学校多从生活上给予帮助和照顾。文雯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党员、杨林乡学校老师胡继宗。(稿源:韶山新闻网 文莉)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