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湘潭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月8日上午,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湘潭市“两会”精神,及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在韶山代表团分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杨晓军传达了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在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韶山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曹炯芳在讲话中对韶山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具体体现在理念思路、城乡面貌、精神状态和基础工作焕然一新上。对于下阶段的工作,曹炯芳指出,要立足于一个“特”字,加快跨越发展;要立足于一个“红”字,加快品牌发展;要立足于一个“融”字,加快统筹发展;要立足于一个“新”字,加快创新发展;要立足于一个“绿”字,加快精明发展;要立足于一个“民”字,加快共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传达了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在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韶山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谈文胜指出,韶山要重点做好把田园综合体办成样板、厕所革命、村民聚居点、乡风民俗、三乡工程和项目策划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在乡村振兴上推出韶山样板;要打好伟人牌、培训牌、生态牌、体育牌和颜值牌,在红色旅游资源上盘活景点资源;要在为湘潭市分解压力、落实五个严禁、治好扬尘污染和做好安全饮水等生态环境保护上体现韶山担当;以及要在风险防范上展现韶山作为,在产业推进上凸显韶山力量。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市政协主席张湘平还分别传达了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杨晓军在会上指出,湘潭市委、市政府对韶山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寄予了厚望,面对新的使命,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不断赶考、不断答卷。就落实好湘潭市“两会”精神,及曹炯芳书记、谈文胜市长的讲话精神,杨晓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表率作用,并通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以十九大精神在韶山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实效作为检验。二要细化目标任务,构建责任体系,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细化任务,明确到部门、单位,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行能力,按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要求,强化责任心,提升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既当好指导员,也当好战斗员。四要强化督察检查,充实督察队伍,完善督察制度,建立严格的问责制度,确保五个走在前列。

韩波、崔旺、颜炬、袁绚、李先金、蒋卫阳、周中秋、李长新、刘峰、帅先胜出席会议。孙甍、张海明、邹复庚、周利人、贺剑鹏、陈虹伶、刘亮、何浪、毛亚锋、罗光楚、陈育才、庞石林、王双辉列席会议。(稿源:韶山电视台 记者 谷宁)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