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韶山青年开展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总结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8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组织召开韶山青年“不负青春韶华 强国复兴有我”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负责人、映山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议对15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予以表彰。随后,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暑期实践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的所感所得;5支暑期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 

  会议希望各位青年代表作示范表率,动员身边的返乡大学生和准大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发挥好青年志愿者爱国、爱家、爱我韶山的优秀品质和能力;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级团委加强沟通,切实从实际出发,常态长效化开展志愿者乐于参与、群众便于参与的活动,不断扩大“不负青春韶华 强国复兴有我”活动社会影响力,打造韶山志愿服务活动新品牌。(韶山文明网通讯员 沈巧)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