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旅游 韶山300名导游签署文明服务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7-04-2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召开全市导游大赛暨文明旅游业务培训会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300多名导游依次签名,庄严承诺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导游们纷纷承诺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倡导文明旅游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承诺墙上写满了大家的名字,也写满了大家的诚意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导游是旅游景区的形象代言人,韶山市作为旅游城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导游的综合素质,增强他们文明带团意识,展示韶山良好的旅游形象,421日,韶山市召开全市导游大赛暨文明旅游业务培训大会。全市300多名从业导游及20多家旅行社、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让我们一起在这份《韶山市从业导游员文明服务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吧”。300多名参加会议的导游纷纷在《文明服务承诺书》上签字,承诺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倡导文明旅游。会上,韶山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就旅行社如何做好文明旅游“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导游员如何在带团中做好“文明旅游的引导员、宣传员、监督员”的角色进行了交流。全市各旅行社负责人还递交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会议还就韶山市导游大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介绍,今年全市的导游大赛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以“文明旅游、满意在韶山”为主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形式积极展示韶山导游的良好精神面貌,传播行业正能量。(稿源:韶山文明网 馨玫 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