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家红色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日下午,我市5家红色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建设红色驿站,是党建引领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为深入落实市委“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部署,按照“新业态扩展到哪里、新就业群体流动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的要求,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扩大党建工作覆盖,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服务,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基层治理,韶山市两新系统开展了红色驿站建设工作。

  首批红色驿站设立在尚格雅丽酒店、雅斯特国际大酒店、云盛花园小区、江冶机电有限公司和恒欣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为快递员和外卖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阅读、免费充电等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提供给有需要者。(韶山新闻网 黄亮)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