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走进市职业中专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1周年。3月4日下午,市人武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邀请“身边好人”走进韶山市职业中专,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市人武部干事任淼彬为学生们讲述雷锋故事,与大家一齐诵读雷锋日记,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让学雷锋活动走进校园、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身边好人”、韶山市义工联合会会长王福兵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雷锋的感悟和体会,号召大家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据了解,王福兵是一名退伍军人,他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雷锋精神,真情帮助失独家庭、军烈属以及留守儿童、贫困学子等困难群体。

  韶山市职业中专学生彭梓琪说,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还包括谦逊奋斗的敬业精神,要勇于自我革新,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学习中,把雷锋精神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蔚然成风。(韶山文明网 何林雁)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