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除夕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人员

发表时间:2018-02-1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215日,万家团圆的除夕之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前往环卫、供电、供水、广电等部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的付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市领导崔旺、蒋卫阳、刘亮参加慰问。

在人民广场,唐杰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给他们拜年,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唐杰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的清洁、交通畅通作出了卓越贡献,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作出了卓越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人民群众也感谢你们。”

据了解,春节期间,167名环卫工人取消休假,全员上岗,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确保春节期间韶山市容整洁有序,为市民和游客喜迎新春创造和谐美好的环境。

在国网供电公司和省韶山管理局供水公司,唐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电、供水情况。唐杰说,要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水电供应和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唐杰一行还前往市广播电视台206电视发射塔,看望慰问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出精彩的电视节目,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