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为理而来”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2日上午,韶山市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为理而来”主题宣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韶山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映山红志愿者协会彭靖作了题为《百读〈共产党宣言〉》的主题宣讲。

  各乡镇宣传专干和映山红志愿者协会、韶山义工联、旗袍协会的志愿者,分别介绍了“为理而来”理论宣讲活动的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活动中,旗袍协会成员表演了新编的理论宣讲歌舞。

  据了解,“为理而来”是湘潭市为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而打造的品牌。通过文艺+宣讲、故事+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让党的声音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韶山新闻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