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景区换乘管理后迎首个旅游高峰 清明接待游客10.69万人次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4月4日,随着最后一辆环保旅客大巴驶入车库,韶山风景名胜区换乘管理后的首个旅游高峰安全有序度过。清明小长假三天,韶山共接待游客10.69万人次,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纷纷前来伟人故里瞻仰参观,缅怀伟大领袖,接受红色教育。

 走进韶山景区游客中心,服务大厅宽敞明亮,咨询台前的工作人员提供答疑、指引服务并赠送《韶山旅游景区导游图》。售票区、验票口分别设置了团队窗口和散客窗口,确保高峰期游客也能快速通过。小汽车停车楼有前往高铁南站和汽车站的班车,15分钟一趟,方便非自驾游客。

 清明小长假,记者也体验了韶山的旅游环保车,登上干净舒适的旅游环保车,沿途秀美景色尽收眼底,不一会儿,就到了核心景区内尖卜洞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点,景区路段空旷清爽,游客通行顺畅。株洲游客张先生告诉我们:“乘坐环保车后比原来好多了,景区里面车少,环保车也快,到各个景点车也多,比较方便。”

据韶山市假日办统计,清明小长假三天,韶山共接待游客10.69万人次,同比增长1.84%。韶山市游客中心共接待游客4.0075万人,车辆5339台。方便、快捷、舒适、通畅的交通换乘管理,给来韶游客带来了更清新的体验,也为韶山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稿源:湘潭在线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张弦)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