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韶山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升旗手展开国旗,开启饱满、激情的新一年工作征程。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致新春贺辞。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韶山市在行政中心前坪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222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韶山市在行政中心前坪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工作,凝聚全市上下力量,奋力开创韶山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韩波主持仪式。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乡镇、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上午828分,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唐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深化改革激发新动能,文明城市彰显新风貌,美丽乡村展开新画卷,民生事业开创新局面。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战胜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成为了全省第一个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县市,荣获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等十多项沉甸甸的国家级荣誉、近二十项省级荣誉。

他指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着党的十九大浩荡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产业大振兴、优势大转化、作风大改进,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建设经典景区、品质城区、活力园区、美丽乡村,让人民群众看见更大成效、享受更多实惠、收获更多幸福、过上更加红火的日子。同时,他要求,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征程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毛主席125周年诞辰献礼。 (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