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南省“风展红旗如画”——文旅志愿服务走进红色景区活动在韶山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3月5日,2024年湖南省“风展红旗如画”——文旅志愿服务走进红色景区活动在韶山市火车站广场举行。精彩的歌舞表演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欢快的视听盛宴。

  活动在非遗舞蹈《我们都是雷锋》的动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小组唱《我爱韶山的红杜鹃》、戏曲三句半《党的二十大精神暖心房》、朗诵《前进!前进!前进进》、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等11个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湖南职业艺术学院学生们表演的苗族歌舞,以其独特的民族风情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义诊、义剪以及消防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为有需要的市民和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传递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韶山市委、市政府承办,是全省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城市商业街区及特殊群体、走进红色景区、走进乡村旅游目的地、走进民族地区、走进企业、走进军营“六进”系列活动之一。(韶山文明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