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多部门为学子定制公交专线 村民送锦旗致谢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6日下午,韶山乡韶山村的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分别到市交通运输局、韶旅集团、湘运韶山客运分公司送去锦旗,对其为该村学子提供便利舒适的公交专线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韶山村有多名学生在韶山学校就读,其中一部分为走读生。学生上下学如果没有家长接送,就只能转两到三次车并步行一段路程才能到达。对此,家长们很是担心,向村上和相关部门反映了这个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韶旅集团、湘运韶山客运分公司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开展了前期调研、路线研究,最终根据学校放学时间、学生往返路线等因素定制了专线车,覆盖全村主干道,为该村中小学生上下学营造了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韶山村村民们谈及此事,话语间满是感激。村民们表示,孩子上学的交通问题很及时地得到解决,现在,孩子们往返学校很安全方便,家长们也节约了时间。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捷介绍,此举旨在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为群众解决孩子们“上学难”的问题,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环境。(韶山新闻网 张 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