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窗破网 打通生命通道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4月11日,市消防救援大队、城管执法局和清溪镇联合行动,开始对市区井冈路一带违规设置的防盗网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开展之前,相关部门对井冈路沿线单位、店铺和居民楼违规设置的防盗窗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向业主详细讲解了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窗、铁栅栏和广告牌的严重危害,获得了业主们的理解和配合。

  行动中,消防队员、城管执法人员和清溪镇工作人员一起,对联通公司二楼的防盗窗进行了拆除;随后又前往部分居民家中,指导居民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防盗窗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根据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湘潭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的要求,我市将持续对违规动火动焊作业和生产经营、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的行为以及安全疏散条件不足、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的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重点清查整治,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为市民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韶山新闻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