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幸福韶山”群众文艺汇演清溪镇专场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7日晚,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欢乐潇湘·幸福韶山”群众文艺汇演清溪镇专场在火车站社区同心广场举行。

  7日晚6点30分,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

  火车站社区夕阳红舞蹈队携集体舞《母亲是中华》闪亮登场,欢快的音乐,飞扬的舞姿立刻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随后,水兵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独唱《浏阳河》……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韶山镇泰小学学生刘逸晨以毛主席诗词《七律·到韶山》为开头,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创立的故事娓娓道来,并引申到韶山精神,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韶南村的打鼓舞《中国范》作为压轴节目出场,力量感十足的演出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评选,节目《敢为人先的韶山精神》和《红歌舞蹈串烧》获一等奖。

  据悉,今年的“欢乐潇湘·幸福韶山”文艺汇演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休闲广场文化相融合,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用贴近生活的形式,歌颂党恩,歌唱祖国,赞美和谐美好的生活,充分展现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韶山新闻网 王无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