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赞送头盔”活动 倡导安全出行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8日上午8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大厅前排起了长龙,原来是完成交警大队“集赞送头盔”任务的市民赶来领头盔了。

  据了解,为更加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专项行动,提升广大群众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的自我保护意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9月7日晚上6点开启了线上转发集赞免费送头盔活动,即转发“韶山公安”微信公众号《转发、集赞免费送头盔!韶山交警200顶头盔等您来领!》一文至朋友圈并附文集满128个赞,就可以免费领取一顶安全头盔。

  此次“集赞送头盔”活动共准备了200顶安全头盔,送给承诺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市民。活动开启后,短短一个晚上时间,就有几十位市民完成“任务”,前来领取安全头盔。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庞海霞介绍,交警开展这次集赞送头盔活动,“集”的是安全文明意识,“赞”的是安全驾驶行为,敬请广大市民骑车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韶山新闻网 张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