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盔一带”宣传出新招 摩托车注册登记送头盔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继“朋友圈集赞送头盔”“送头盔下乡”活动后,交警大队“一盔一带”宣传又出新招,向前来办理摩托车注册登记的群众免费送头盔。

  据了解,市民参与方式为关注“韶山公安”微信公众号,转发《韶山交警第二波送头盔活动火热进行中……赶紧来薅!》微信推文至朋友圈,车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有效的交强险保单,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大厅或石山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现场申请办理摩托车登记注册业务,办理成功后将免费领取到安全头盔。此次,交警大队共准备了300顶安全头盔,免费送给办理业务的市民。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云燕介绍,近段时间开展的“朋友圈集赞送头盔”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正确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切实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下阶段,还将继续开展相应活动,让“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深入人心。(韶山新闻网 张 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