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生态分局:“利剑”出鞘 夜查企业排污情况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6日凌晨,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韶山分局对辖区内重点涉气、涉噪等相关企业开展突击专项夜查执法“利剑”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近期天气炎热,企业错峰生产,夜间生产企业增多而开展的。当日凌晨,韶山生态分局对5家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治理、生产、现场管理、夜间噪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询、周边走访等方式,发现部分企业在生产时存在大气污染防治处理设施运行不佳、台账不全、现场管理不规范等现象。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并督促企业进一步规范生产,加强废气收集处理噪音治理,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 

  据介绍,下阶段,韶山生态分局将继续按照“利剑”行动要求,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并督促企业对存在的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将采取日常检查和夜间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利剑”高高悬起,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良好。韶山文明网通讯员  章鐘尹)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