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开展“我们的生日·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6月26日,韶山市在毛泽东青年塑像公园举行“我们的生日·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集中宣誓活动。市委书记杨晓军在活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韩波主持仪式。唐杰、李文亮、张湘平等全体党员市级领导与各条战线上的新老党员参加活动,以此庄严而肃穆的方式庆祝建党97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参加活动的新老党员向毛泽东青年塑像行鞠躬礼,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新老党员在毛泽东青年塑像台集中宣誓。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为新党员,我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为建设幸福韶山作出自己的贡献。”新党员代表在党旗前作出初心承诺。同时,老党员代表也分享了初心践诺。

  杨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300多个党组织、7000多名共产党员和12万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市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项目量质齐升、城乡建设协调推进、民生事业成果丰硕、深化改革成效颇丰、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市委书记杨晓军作讲话。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杨晓军要求,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夯实执政基础;要充分展现主席家乡党员风貌,服务韶山发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韶山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中宣誓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还聆听了省委党校教授王蔚讲授的以“学习新党章 推进党的建设”为主题的党课。(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文丽 谭宇 摄影喻名才)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