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你追我赶 身边好人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强国复兴有我,争当文明典范。9月20日上午,我市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之“文明典范知识竞赛”和“身边好人故事汇”在韶山红色影院举行。 

  “文明典范知识竞赛”分抢答、必答、亲友团答题三个环节。来自全市4个乡镇的12名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要活动形式是什么?”“怎样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面对一个个题目,选手们踊跃抢答,表现优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清溪镇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身边好人故事汇”环节,中国好人罗灿、湖南好人刘慧萍分别讲述了勇救落水者以及热心公益、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希望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对全市各村社区宣传专干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实践所站建设、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进行了业务指导。(韶山文明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