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大力加强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历史,9月2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章新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他从深刻认识《简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宣传工作与党同生同行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充分认识新时代宣传工作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等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何浪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推动宣传文化系统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基本教材,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注重加强宣传报道,着力巩固宣传阵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融媒体中心平台作用,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壮大主流宣传舆论阵地。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担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韶山新闻网  庞旺)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