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少年”韶山市2022年中小学足球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26日下午,“奔跑吧 少年”韶山市2022年中小学足球赛在华润学校燃情开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25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展开竞技。

  本次比赛共有小学组8支队伍、中学组17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小组赛加淘汰赛赛制进行。

  哨声响起,华润学校的两个足球场上,两场比赛同时开球。孩子们青春飞扬,你追我赶,积极拼抢。足球时而在他们脚下腾挪闪转,时而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队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当天下午共举行了三场比赛,每场分上、下两个半场。经过激烈角逐,镇泰小学队、韶山乡学校队和清溪镇学校队分别战胜对手,赢得比赛。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参加这场比赛,大家加强了团队合作,锻炼了身体,也结识了新的朋友。今后将更加努力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我市文旅广体局和市教育局协办,为的是贯彻“体教融合”相关精神和要求,让更多少年儿童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韶山新闻网  蒋波)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